战羽降世,11月15日新服15大活动来助力


亲爱的玩家,大家好:

《刀剑英雄》“战羽降世”新职业版本震撼来袭,《刀剑英雄》运营团队将于20191115日(周五)1230开启2绝世新服送手机、王者套装,至尊王者锦囊全新升级,新服效率翻倍,瓜分千万点卡元宝,15大新服活动等待您的参与!欢迎全国玩家共享刀剑英雄的游戏世界!

双线七区 – 杀手锏(无阵)

双线七区 – 打神鞭(有阵)

本次新服庙均会将上架易筋经道具,开放属性点切换。

本次新服转生后可以获得转生宝石。

“杀手锏”为无阵服,即无夫妻阵“生命共享”功能且无同生共死技能。“打神鞭”为有阵服,即有夫妻阵“生命共享”功能以及拥有同生共死技能。

118日至1115日期间开启新服预报名活动和公会争霸赛报名活动,签到4天领全新升级特权礼包必得:背包护符:寒芒(3天)、赤龙胆、金法宝、95腰带、95手套、90金披风、臻品宠物包、75护腕、70腰带,更有机会获得各类周年护符等,公会万元点卡永久极品装备免费得!

至尊王者锦囊送王者、提元力,宝刀未老直升299,还有新服排行送专属护符、新服消费领专属护符和宠物、以及江湖成长礼、VIP返还银两等。

点此进入新服预报名页面

点此进入公会争霸赛页面

 

以下丰富的新服活动等你参与:

1.新服送手机

20191118日至20191229日期间, 等级大于等于90级的玩家通关铲除后患、禹王陵墓、轩辕困妖、十绝阵、涡劫牢有机会额外获得 “铸星石”(绑定)。若与新职业组队,则队伍中所有人的铸星石的掉落更高。

同时等级大于等于90的玩家与新职业组队通关禹王陵墓、十绝阵、九渊狱王府有机会获得淬星尘(绑定)。

玩家前往洛阳城(53,118)剑童对话,可使用铸星石和淬星尘兑换背包护符:锋刃、寒芒和其他道具奖励。

每个服务器的前100名兑换背包护符:锋刃的玩家,可获得元宝奖励,瓜分20万元宝。

新服前10名兑换背包护符:锋刃的玩家,还可额外获得实物大奖,具体奖励规则如下:

1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iPhone11 Pro MAX256G一部;

2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iPhone XS256G一部;

3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华为Mate30 Pro128G一部;

4-5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华为Mate30128G一部;

6-10名兑换的玩家可各获得iPad mini564G一部。

除新服以外的正式服:第1名可获得华为P30128G)一部,2-5名可各获得iPad mini564G)一部

测试服:第1名可获得华为P30128G)一部,2-3名可各获得iPad mini564G)一部

以上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均需填写手机号来作为领奖凭证,官方会根据大家在NPC处填写的手机号联系玩家,并确认手机邮寄地址,请大家注意账号安全,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。

兑换奖励:

35个铸星石可以铸造成1个背包护符:锋刃

20个淬星尘和一个锋刃可以兑换1个背包护符:寒芒

1个铸星石可以兑换1个将星礼包

5个铸星石可以兑换1个必杀道符(1天)

10个铸星石可以兑换1个九转金丹包裹

15个铸星石可以兑换1个粽子包裹

20个铸星石可以兑换1个佳酿礼盒

1个淬星尘可以兑换1个将星礼包

5个淬星尘可以兑换1个必杀道符(1天)

10个淬星尘可以兑换1个九转金丹包裹

15个淬星尘可以兑换1个粽子包裹

20个淬星尘可以兑换1个佳酿礼盒

 

2.至尊王者锦囊

20191115日至2020131日期间,玩家首次登陆新服将会获得“至尊王者锦囊”(90天),达到对应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绑定的奖励。

到达90可同时领取:升华之石*15、臻品宠物包*10、演武令牌:一代宗师*1

到达190可同时领取:臻品坐骑包*10、演武令牌:一代宗师*1

到达3转修炼后可同时领取:王者精金*135、离火精金*45、臻品宠物包*5、臻品坐骑包*5、演武令牌:返璞归真*1、元石*150、高级甘露水*1(使用后元力上限+5000)、气血丹*10(使用后增加10000气血)、蚩尤雷骨*4、云织锦丝*4

使用臻品宠物包可以任选雪狐、点点、天兵、小秋、夕缘、青璇、杏芷、彤彤、喔喔、奇奇、红猴儿、九天玄女、善财童子、么么小丫、小绝其中之一。

使用臻品坐骑包可以任选昂日、赤獠、乌骓、冰凤、索魂、啼晓、银云、阿多、墨翎、阿布、西风烈、醉逍遥、玄清神鹰、至尊飞剑其中之一。

 

3.效率翻倍

斗神演武效率永久翻倍:

演武物资箱获得的数量翻倍:

①玩家每天挑战本关或者上一关成功会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

②玩家每天挑战下一关成功会获得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

③VIP7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,额外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

④VIP 8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,额外获得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

⑤VIP 9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,额外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、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

⑥VIP 10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斗神演武堂,额外获得4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

修炼效率永久翻倍:

当在楚天都(126,79)古月道人处激活元石时,原来元石与激活后的元石(邪元石等)兑换比例为1:1,变为1:2

转生效率提升:

庙会上架转生锦囊和上架仙丹

使用转生锦囊可在洛阳城和千狐岭直接与接引道人和通幽老人对话,了解转生相关任务。此外,使用转生锦囊可获得仙丹两枚、两界石一个、无字天书一本

 

4.新服预报名

玩家在官网(点击这里)可参与新服预报名获得新服预报名礼包,而错过预报名的玩家也不要紧,该礼包也在庙会售卖,达到对应等级使用新服预报名礼包可以获得对应奖励。

5.直升299

20191115日至2020131日活动期间,入驻新服的玩家,上线即可获取“未老宝刀”(绑定)道具,道具使用有效期为2020131日前

到达一定级别后,右键点击”未老宝刀”道具,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,物品均为绑定的。

到达一定级别后,右键点击”未老宝刀”道具,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,物品均为绑定的。

到达210级后,使用”未老宝刀”道具可以直接升级至299级,同时获得:绑定的永久护符:纵横四海(属性与十载问鼎相同)

另外,玩家达到60级、90级、160级、190级时还可根据账号注册时间获得不同量级的红利奖励。

玩家在领取90红利奖励时,若正处于老友状态(即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光环),还可额外获得10000红利奖励

本次未老宝刀赠送红利翻倍,最高可以获得5万红利奖励。

玩家可以通过红利在红利商店兑换各种极品道具,甚至还可以兑换绑定的神兵熔炼结晶碎片(200红利兑换1个碎片)。注:绑定的结晶碎片和非绑定的结晶碎片可合成绑定的结晶。

除此以外,玩家升级至一定级别,可使用”未老宝刀”道具,从中获得数量不等的绑定的宝刀之魂。宝刀之魂可以在风无机处兑换各类物品。

 

6.新服排行榜

排行榜排名以201912824:00为准

①物理攻击排行榜10名玩家可分别获得:

1名:10元宝,护符:登峰造极(绑定):防御力70PG5-8,冰4-5火毒4-4,血650如第1名角色为新职业,则可额外获得永久坐骑:白玉圣象(绑定):PG3-6,冰6-12,生命值上限180

2名:5元宝,护符:炉火纯青(绑定):防御力65PG5-7,冰4-4火毒3-4,血600

3名:3元宝,护符:游刃有余(绑定):防御力60PG4-7,冰3-4火毒3-3,血550

4-6名,每名角色3元宝;

7-10名,每名角色2元宝。

②元素攻击排行榜10名玩家可分别获得:

1名:10元宝,护符:登峰造极(绑定):防御力70PG5-8,冰4-5火毒4-4,血650如第1名角色为新职业,则可额外获得永久坐骑:白玉圣象(绑定):PG3-6,冰6-12,生命值上限180

2名:5元宝,护符:炉火纯青(绑定):防御力65PG5-7,冰4-4火毒3-4,血600

3名:3元宝,护符:游刃有余(绑定):防御力60PG4-7,冰3-4火毒3-3,血550

4-6名,每名角色3元宝;

7-10名,每名角色2元宝。

③海皇殿(天上天)榜5名队伍队长(奖励由队长自行分配)的角色可分别获得:

1名:8元宝;

2名:4.8元宝;

3名:3.2元宝;

4名:2.4元宝;

5名:1.6元宝。

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,直接发放至角色。如发现作弊情况,将取消获奖资格。

 

7.消费返利

20191115日到20191130日期间,新服玩家上线即可获得道具豪情令玩家累计消耗1元宝(帮派驰援物资消耗元宝、元宝兑换银两除外)可以获得1点豪情值(10%,价值等于银两),最高通过消耗返还豪情值上限为150万豪情值。可以通过豪情令兑换查询豪情值。

玩家可以使用道具豪情令兑换九转金丹包裹、鉴定神符、高级鉴定符、强化露等各类道具。除此以外还可以宠物:四只耳,护符:无道,护符:一生一世。

 

8.VIP消费返还

20191115日至2019127日期间,VIP玩家登录新服,上线可直接获得VIP银两礼包。各VIP返还银两数量如下

返利规则:

新服角色到达80可获得返利总额20%银两

新服角色到达170可获得返利总额30%银两

新服角色到达2299在新服消耗2000元宝可获得返利总额50%银两。

 

9.冲级送元宝

20191115日至20191124期间,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在新服开启后,进入新服将会自动获得“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”。在活动时间内,1000名到达210级的玩家可参与排名,根据到达时间的早晚获得不同价值的元宝奖励。

请在到达210级之后,右键点击“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”选择元宝奖励。

每组新服单独进行排名。

每个账号仅有第一个登录新服的角色可获得“新服冲级送元宝凭证”

奖励设置:

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。

10.江湖成长礼

新服庙会上架全新礼包江湖成长礼,开启可获得一飞冲天礼包、战力飙升礼包

一飞冲天礼包:按等级给予玩家奖励。战力飙升礼包:按战力给予玩家奖励。

江湖成长礼每个角色限购一次。一飞冲天礼、战力飙升礼为认主绑定,开出的奖励也为认主绑定。

11.首冲返利

1115日至126日期间,玩家在新服首次兑换任意数量元宝,即可获得绑定的经验福袋*30,蓝色飞剑(7天)*1,对应职业时装(7天)*1,高级水晶念珠*1,高级琉璃念珠*1,高级菩提念珠*1以及金龙精元*3,青龙胆

 

12.多倍经验

20191115日至20191122日期间开启200%经验奖励,助您轻松升级!

 

13.公会争霸

1115日至126日,点击这里参与新服第三十四届公会争霸赛“帮派大考验”、“最佳开箱王”即可获得千元点卡和元宝奖励的奖励。公会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点卡奖励和元宝奖励奖励。

本次公会争霸赛有效等级提升至210

 

14.天下第一帮

在新服开启后第四周周六(127日)取得“天下第一帮”的帮会在天下第一帮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。

活动奖励: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20万元宝。该帮会获得矿产资源各2万(不包括云丝)

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。

 

15.勇夺金鳞洞

在新服开启后第四周周天(128日)取得“金鳞洞守护者”的帮会在原有奖励基础上可以额外获得活动奖励。

活动奖励:获奖帮会帮主可获得20万元宝。金鳞洞NPC换成获胜帮会帮主形象和名字一个月,帮主可获得特效1个月。

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放。

 

同时,为了更好的体验全新的神魔古战场玩法,此次两组新服将接入同一个神魔古战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