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系列活动


亲爱的玩家,大家好:

两大福利活动来袭!4月24日—5月5日通关禹王陵墓拿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(不绑定)、名扬四海护符和星陨石礼包等!4月24日—5月18日,等级≥80级且当天活跃值≥30的玩家每天均可以在洛阳城(136,161)、沉璧礁(66,60)的彩蛋处领取“活力无限”BUFF以及蚩尤雷骨、云织锦丝、福鼠呈祥(30天)、大量银两、粽子、九转等好礼。欢迎大家参与!



活动一、十倍禹王夺王者

4月24日——5月5日期间,全服开启10倍禹王,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,老友玩家1.45倍经验光环,玩家最高将获得43.5倍禹王陵墓经验奖励!

同时,通关禹王陵墓的玩家可以获得禹王礼包(绑定),开启礼包可得绑定道具奖励。

礼包内容:星陨石礼包*1、升华石*1、高级琉璃念珠*1、高级紫晶念珠*1、元石*1、500点银两,并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永久名扬四海护符

右键开启星陨石礼包可选择星陨石礼包*1或月华星陨石*1。


活动二、五一彩蛋拿好礼

4月24日0:00——5月18日24:00期间,等级≥80级且当天活跃值≥30的玩家每天均可以在洛阳城(136,161)、沉璧礁(66,60)的彩蛋处与其对话,领取“活力无限”BUFF、雷骨云锦礼盒碎片*1、福鼠呈祥(30天)碎片*1、粽子*9、九转金丹*9、元灵果*9、1000银两

活力无限BUFF属性:300点血上限、20点物攻、40点元攻,有效期3小时。

20个福鼠呈祥碎片可以合成绑定护符:福鼠呈祥(30天)。

10个雷骨云锦礼盒碎片可以合成雷骨云锦礼盒*1,开启后可任选蚩尤雷骨*2或云织锦丝*1

注:

1.禹王陵墓中,击杀彩蛋才可获得禹王礼包奖励。

2.奖励物品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、永久名扬四海护符不绑定,其他奖励均为绑定。

3.绿色服参与本次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