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职业青雨丝滑连招攻略!轻松拿下那一年任务!

全新职业资料片“伞舞天下”上线已经快一周的时间,相信有不少玩家正在琢磨新职业青雨的连招技巧。

特别是在那一年掉宝任务,对操作有更高的要求,需要成功连击BOSS才有机会得到瓦当英雄豪华礼包。

很多玩家因为不会连招只能望着豪华礼包空叹气,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青雨的连招攻略吧!

那一年掉宝任务需要一定的连击数出连击分,结合青雨高伤害的特性,用于打怪其实可以轻松做到事半功倍。

 

下面就以击杀两个BOSS为例,给大家展示展示青雨的连招,通通一套带走!

 

比如在面对大体型的狐王,就可以用这一套连大体连招,在第21连击时可以造成浮空,接着快速猛烈输出,让狐王继续保持浮空,一套连到底,最终48连击轻松拿下狐王!

图1连大体GIF1

图2连大体GIF2

 

这一套连招的出招表如下,各位可以直接拿去抄作业啦!

图3连大体出招表

而应对双锤魔猿等不可浮空的怪物,则可以使用这一套连招,41连击丝滑连招,快速高效,打完帅气收伞!

图4无浮空连招gif

图5无浮空连招gif

这一套连招的出招表如下:

图6无浮空出招表

当然,蹦蹦今天分享的这两套连招,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抛砖引玉。

咱们刀剑其实有许多大佬级的玩家,打出的操作那叫一个秀,对比起来蹦蹦今天的分享可能就有点班门弄斧了。

因此如果稻米们有自己琢磨出来的连招攻略,欢迎投稿分享,投稿邮箱:

3427219897@qq.com。

今天青雨的两个连招攻略就分享到这里,大家如果有自己的连招配置和心得,也欢迎跟玩家们一起分享,一起体验青雨的丝滑连招!

【关于《刀剑online》】

中国原创,首款武侠竞技网游《刀剑online》,以《刀剑封魔录》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,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,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,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。99连斩、独特竞技、独门阵法、独创演奏、三界奇招、有生帮派、成长武器、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,剑指天下豪杰!形随意动,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。辨式拆招,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,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