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大职业优化平衡抢先看!


职业平衡一直都是《刀剑online》最关注的内容之一,也是刀剑不断优化的核心内容。在3月1日新资料片“谁与争锋”中,双刀、力士、巫灵、散仙、武尊、灵风、青雨七大职业均进行了平衡调整。希望这一次的平衡改动,可以为玩家带来更顺畅的手感体验。


一、双刀

1.删除技能“危燕势”并提高了“漫天花雨”的施放速度(效果与以前在“危燕势”状态下施放时相同);

2.增加了技能“漫天花雨”的连击时间,必杀“一气化三清”第一段的判定时间提前,并且增加了连击时间。

温馨说明:本次双刀技能调整后,不用在使用buff技能就可以获得高攻速的漫天花雨;若在漫天花雨后接大必杀,会有机会触发暴击;同时大必杀两段时间也可以形成连击,意味着触发暴击的频率会有所提升。


二、力士

1.技能“盘古开天”第一段的判定次数由1次提升为2次,每次1连击(技能总连击次数仍为7次)。

温馨说明:本次力士技能调整后,盘古开天较调整前增加了1次实际伤害,由5次提升到了6次。


三、巫灵

1.70级套路“凝魂式”的无敌开始时间延后至技能结束前2秒。

温馨说明:巫灵技能调整后,使用气爆+凝魄式可以保持全程无敌。玩家在实战中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一点哦~


四、武尊

1.技能“横扫千军”的最大攻击距离由5提升至6;

2.九修技能“五行归宗”不再能够被格挡,且判定次数由5次提升至7次。


五、青雨

1.十修技能“伞舞阴阳”增加效果:在“蝶舞”状态下释放时,判定次数增加、伤害提高。


六、散仙

1.释放九修技能“霜华绝引”时,受到攻击不会中断 。


七、灵风

1.状态技能“轻云蔽月”增加的连击暴击伤害提高;

2.六修技能“潮汐巨浪”的无敌时间缩短。

以上便是资料片“谁与争锋”中职业平衡调整内容。刀剑在职业平衡调整上不会停止,未来也将持续优化,希望能尽量让每一位玩家都能获得满意的游戏体验。

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

5秒闪电注册,开启王者霸业>>>

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>>>

【关于《刀剑online》】

中国原创,首款武侠竞技网游《刀剑online》,以《刀剑封魔录》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,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,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,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。99连斩、独特竞技、独门阵法、独创演奏、三界奇招、有生帮派、成长武器、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,剑指天下豪杰!形随意动,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。辨式拆招,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,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。

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《刀剑online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