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2日新夏禹剑、炎黄刀更新维护公告


亲爱的玩家,大家好:

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,《刀剑online》新夏禹剑、炎黄刀将于2024年2月22日9:30——10:30进行更新维护,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2.9997。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,祝大家游戏愉快!


【新增功能】


一、再会•豪侠季

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5月26日,赛季玩法开启第4赛季“再会•豪侠”开启。在再会•豪侠中,玩家的重燃季装备依然生效,新增再会•豪侠专属装备“豪侠·七杀星”以及专属镶嵌石:豪侠·七杀晶核。仅限穿戴重燃季和再会•豪侠专属装备才能参与新赛季玩法。

再会•豪侠玩法包括:武闱·再会豪侠以及百丈渊·重聚英杰。取消虬岩洞以及天下第一帮两个重燃季玩法。

豪侠季新增每周一次的“武闱·再会豪侠”玩法,与普通版武闱共享活动次数且奖励提升至7倍,玩家只需完成武闱·再会豪侠活动,即可获得所有本周未参与普通版武闱活动对应层数的所有奖励!

原赛季玩法中的第一帮玩法,轮换为“百丈渊·重聚英杰”活动,每两周进行一次。活动结束后根据帮会排名获得再会豪侠辉玉徽章、再会豪侠萃金徽章、再会豪侠幽银徽章、再会豪侠晶铜徽章、再会豪侠凛铁徽章。

“豪侠·七杀星”不仅可以通过豪侠·七杀命魄养成等级提升属性,本赛季还免费开启3孔,免费送海量专属嵌石:豪侠·七杀晶核(七杀星只能镶嵌七杀晶核)。合成可收藏护符“豪侠勋”的碎片、豪侠·七杀命魄、豪侠·七杀晶核在本赛季均可以去西凉城·周复始处免费领取!另外,豪侠·七杀星的3孔功能,仅针对此赛季护符,而其他护符现在以及未来均不会开启此功能。


【新增活动】

一、全民福利系列活动

新增全民福利系列活动

二、老友回归系列活动

新增老友回归系列活动


【功能优化】

1、职业平衡调整:双刀、力士、巫灵、散仙、武尊、灵风、青雨七个职业技能进行了调整。

2、那一年活动奖励:瓦当英雄金牌兑换奖励增加:2个瓦当英雄金牌兑换一个研磨剂(绑)。

3、老服参加干戚重生活动,副本低/高战力限制调整为10万/12万。

《刀剑online》运营团队